“由宇宙下載之星球冥想,帶你進入非凡的境界”

費用:$250
導師:上高先生 / 小月
報名:http://goo.gl/forms/thF3h88uPtTii0nJ3
查詢:WhatsApp 9798 6934 / 9349 4414

內容:
這個冥想能令你回憶起在其他不同的星球前世記憶, 你能夠回到從前熟識的星球, 輕易地記起曾經的開心、自在和放鬆, 還能和你的守護獸再相遇,牠能幫助你吸引金錢, 和守護你的人生, 當你做完這個冥想,便更能夠相信前世和平行宇宙,並了解到生命的不同型態, 從而使你更加合一。

*上高先生是一位人生工程師、一位薩滿、一位宇宙訊息接收者,因著他驚人的覺察力和通靈宇宙訊息的能力而聞名。他善長帶領客人從更高的角度去看問題的全貌,並直指問題核心,助客人迅速轉化,他的輔導和療癒以快、狠、準見稱,他不單希望助客人療癒情緒和解開心結,更希望可以讓客人學會編寫自己的人生,最終成為自己,夢想成真。

學生感想:

“由上高老師帶領的宇宙冥想旅程,當中見到我的守護動物還和牠互相交換能量,感覺好溫馨。之後又去另一個星球,見到我過世的寵物,將我近14年藏在心中的問題番開來處理。多謝老師給我一個有意義的宇宙之旅”

“感謝小月老師和上高先生舉辦的mediation,首先在小月老師帶領靜心下回到宇宙的時候有一下突然感到恐懼之後有想落淚,後來回到地球的時候感覺就平靜下來了。
到了上高先生帶領的mediation ,好像去了一個旅行的感覺,在我降落的星球風景很優美,還看見了我的守護獸是一隻很大的狗狗,完成整個mediation 後有很放鬆、舒服、自在和開心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