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早出左去做心靈諮商,為個客處理人際關係的問題,運用了塔羅、trauma therapy同access clearing statement,轉化左好多野!

中段客人問關於愛情的問題,我開了三張牌看她的過去現將來,過去抽到”Star”,看到她意識上似乎已經抽離了過去的創傷,享受著一個人生活的自由舒適,但過去的影響仍存在潛意識的層次;

現在抽到Delusion,反映她開始思考是否需要伴侶,但並不清晰自己究竟要什麼;

將來牌抽到Guardian,不久的將來她會更清晰自己想要什麼,但會是在一個思想的層次,不會有真實的戀情發生,於是追問是什麼阻礙她呢?

抽到的是Moon,看到內在有深深的恐懼,追問下原來她的初戀創傷很深,於是再次用trauma therapy 的方法協助她轉化,之後請她再抽一張將來牌,抽到的又是crystal 牌confusion,看到她打破了一些舊有的想法和模式,但對感情仍有很多想不通的地方,而且想法仍在頭腦內打轉,傾談之下,我感覺她現階段內在其實不是真的想拍拖,那些需要拍拖結婚的想法可能根本不屬於她的!

既然不是真的很想拍拖,不如先學習愛自己接受自己,享受自己的工作,到有天內在已經ready再發願請宇宙安排他出現也不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