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藥是療癒心靈的療劑,它來自於野外的鮮花,採集後放進清泉水中浸潤,藉陽光能量的導入,泉水中就盛滿了花的治療力量,這就是花藥。

花藥是於1930年代由英國的貝曲醫生(Dr. Edward Bach)於1930年代所始創,故稱貝曲花藥或巴哈花精,利用38種花藥,針對療癒不同的情緒,例如過度的恐懼、悲傷、抑鬱、猶豫不決、嫉妒、傲慢、固執、敏感、沮喪等,是治療心靈障礙最安全、容易又最奇妙的方法。

花藥最特別的,是她肯定了疾病的靈性意義。其實,疾病造成的身體不適,只是身心不和諧的訊號,若只壓抑疾病的表面徵狀,是治標不治本;花藥可以消除心理及靈性障礙,以重建身、心、靈和宇宙萬物的和諧。近數十年來,在歐美各國已普遍的將花藥療法,應用於精神情緒疾病之輔助療法上,且有相當驚人的治療效果。

花藥療癒一次約30分鐘(可見面或遙距諮商,遙距的可把花藥以順豐到付方式送遞)

費用$480,連30ml混合花藥一樽,可用約28天。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