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一切來得輕鬆,愉快而充滿榮耀”

可曾想過當你能夠覺察及接收當下的一切,你的生命會有什麼不同?你可以創造什麼的可能性?你可以擁在什麼不一樣的人生

可曾想過在生命中長期受苦並不是必要的,其實生命中的一切是可以來得輕鬆,愉快而充滿榮耀?

ACCESS CONSCIOUSNESS是由美國人Gary Douglas 直接從宇宙接收到的訊息和工具,協助你意識的覺醒,喚醒你是誰,重啟你的創造力,並憶起內在本來已經知道的一切!透過ACCESS的工具,你的限制會逐一消除,你會感到更輕鬆自在,並逐漸看見一個不一樣世界,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開始被打開,一段你真正夢寐以求的旅程就開始了!

 

什麼是ACCESS BARS?

Access bars 是提高意識的工具,透過接觸頭上三十二個能量點,你可以迅速清洗生生世世的思想,情緒和感受,從而獲得前所未有的自由,並打開生命無限可能性!

國際認證公價:HKD$ 2600,舊生半價,16-17歲半價,15歲或以下由一位成人帶同免費

#完成課程後你便成為美國ACCESS CONSCIOUSNESS認可之ACCESS BARS執行師,可以開始為別人做BARS

學生感想:
“上了Access Bar後,感覺輕鬆了,頭腦清晰了,上堂時已輕鬆容易為腦袋做了個負能量大掃除!按能量點和除障語句隨時可做,非常方便,效果快靚正!”

“上完bars當日的確淸咗好多好多負面的東西!bars我係覺到清走啲野系her her聲咁走(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能量的走動)好強!其實就係咗睡著左3次!好簡單!仲有打開同平衡到啲輪位!好正!Access bars一定要上!”

“BARS有很多的概念在我本來的信念很相似,透過進一步了解變得更實在和有用了,一直為一些人事問題感到無奈上完課後就算偶發想起但卻沒有了那種悲傷的感覺!腦袋清晰而明亮多了”

“更多學生感想”

 

?好消息!AccessBars課程加入了三重編序系統、胸線運動及離開及退出舞台三個身體程序!切勿錯過!

Access Bars一天國際認證執行師課程

日期:
A班  : 2020年4月4日 (周六)
B班 : 2020年4月12日 (周日)
C班 : 2020年4月17日 (周五)
時間:10am-6:30pm
地點:荔枝角永康街51-53 號時穎中心十一樓4室
導師:陳筠姸
國際認證公價:$2750 ,舊生半價,16-17歲半價,
15歲或以下免費

內容 :
– 什麼是意識?
– 無限擴張練習
– 如何超越二元性
– 如何向宇宙提問,創造自己想要的
– 提升從宇宙接收金錢、感情、工作機會、 朋友等能力
– 除障句的內容詳解以及簡單的除障清理
– 身體的自動導航的靈體 — BHCEEMC 清理
– 三重編序系統
– 胸線運動
– 離開及退出舞台
– Bars 之位置所在及其對應之人生範疇
– 運作Bars 之方法及示範
– 實習時間
– 如何為自己做Bars

報名連結
查詢:WhatsApp或致電9349 4414

#完成課程後你便成為美國ACCESS CONSCIOUSNESS認可之ACCESS BARS執行師,可以開始為別人執行Access Bars

# 完成課程後合資格報讀進階班Access The Foundation,  詳情可以按此瀏覽:AccessTheFoundation

************************************************** **

*陳筠姸(Sherming Chan)是一位國際認證Access Consciousness課程導師、Access Bars導師、Access Body Process導師及Access Facelift 導師,她曾修讀Access之與靈對話、如何成為金錢、SOP、ESC、COP等課程,並遠赴哥斯達黎加、意大利、澳洲、馬來西亞、印度、台灣等地方學習Access 的高階課程以及不同的療癒法,精通元辰宮、塔羅、Super R、Healing code、Trauma Therapy等能量治療,現全職從事心靈療癒及能量療癒,擅長助學生和客人取回自己的力量,成為自己,並回復喜悅和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