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針對改善視力問題的能量療癒法”

有想過困擾你的視力問題還有機會改善嗎? 有想過不用激光你也可以改善你的視力嗎?

*此療癒亦可轉化寵物的視力問題

日期 : 2020年2月13日 (周四)
時間 : 7:30pm-10pm
地點 : 荔枝角永康街51-53 號時穎中心十一樓4室
導師:陳筠姸
費用:$880
查詢:9349 4414 (陳筠姸) / 6292 4736 小秘書
*請於填寫報名表後三天內存款至以下戶口,並把收據WhatsApp至9349 4414以確認留位,謝謝!
*一經收費恕不退還
恒生戶口 : 766-435960-888 (Chan H** M***)
中銀戶口 : 012-680-1-024284-4 (Chan H** M***)

#完成此課程將獲頒視力矯正執行師證書,可以開始為別人執行此程序。

*陳筠姸(Sherming Chan)是一位國際認證Access Consciousness課程導師、Access Bars導師、Access Body Process導師及Access Facelift 導師,她曾修讀Access之與靈對話、如何成為金錢、SOP、ESC、COP等課程,並遠赴哥斯達黎加、意大利、澳洲、馬來西亞、印度、台灣等地方學習Access 的高階課程以及不同的療癒法,精通元辰宮、塔羅、Super R、Healing code、Trauma Therapy等能量治療,現全職從事心靈療癒及能量療癒,擅長助學生和客人取回自己的力量,成為自己,並回復喜悅和平靜。

#想了解更多關於Access Consciousness,可以click Access Consciousness 一天執行師課程

學生感想:

“我有近視接近二十年了 小學五年級開始帶眼鏡
上完堂同學幫我做完process時 即時感覺睇野清左 光亮左 本身工作完一天 用完一天電腦眼睛好攰 都立即有返精神
依家平時返工 中午休息時 都會每天為自己做15分鐘 去保健雙眼 感覺好舒服 我相信努力堅持去做 終有一天可以用雙手矯正視力 和眼鏡講Bye Bye 感謝老師用心的教學 帶比我地呢個超值 簡單易上手 但效果超卓的課程”

“我本身有近視,老花和散光,為了方便戴隱形眼鏡,問題漸進式隱形眼鏡比較厚,所以眼睛在下午時間開始一定疲倦,眼曚,天天如事,一放工必須除下。昨晚大家只用不太純熟的手法做了一次療癒,今早身體真是好攰,不過眼睛好精靈,長時間戴隱形眼鏡都無曚,簡單的方法真是最有效果。”

“昨晚上了視力矯正課程,雖然衹是做左一次,今日居然唔多覺眼瞓,昨晚瞓得唔夠三個鐘,今日忙足一天,沒有時間瞓晏覺,但依家仍然睇嘢好清晰冇倦意。”

“一落街睇野遠左清左,然後個腦今晚一直諗緊合一概念,彈左好多野出黎,不斷反思同提問中”

“剛剛與行了一段路,發現街上的霓虹燈沒有以往那樣刺眼和散亂,顏色亦比之前明亮”

“返工打字打左成日,眼都矇埋,岩岩做左幾分鐘,又光左”

“學完視力矯正後,對眼冇咁乾  冇咁容易標眼水 平時睇書睇一陣(大約15mis )就要休息  而家睇一個鐘頭書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