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個普通的地球人,但前半生曾經有極不普通的經歷。十年前,頑疾悄悄來臨,做完治療,以為可從此平安,怎料兩年後又再病發,經過近乎十小時的手術,註定天都唔收,於是她又回到地球,繼續做人!
手術康復後,生活令她筋疲力盡,唔明為什麼生活是如此忙碌。

直至有一晚,她的指導靈來找她:
她並沒有驚慌,只感受到慈悲和愛。這是Fina第一次實在地感覺指導靈的存在。
然後有一天,她透過靜心冥想,再次收到來自天上的訊息,她會做一些和Channel 有關的工作,把愛的訊息帶給願意接收的人。
自此,她跟隨不同的老師學習。直至2017,她遇上Maureen老師,學習解讀阿卡西記錄,透過和阿卡西記錄守護者合作,她更加明白人生際遇背後的安排和意義。隨著個案解讀越多,經驗累積下來,她更能看見靈魂的勇敢,每個投生來地球的靈魂,帶著不同的目的和學習課題。

數年前,她學習天使靈氣一,二階和三,四階,她看見香港被天使王國的光祝福和保護著,這個光和祝福的能量是透過天使靈氣大師水晶而下戴和錨定至香港土地(按照課程編寫,每位參加者都會獲贈大師水晶)

2019年,Fina決定遵從內心強烈的呼喚,離開工作,再完成天使靈氣餘下的課程,透過教學和分享,去點亮每個願意的靈魂,讓他們把這點光傳開去,當越來越多人心被點亮,光會凝聚並溶化黑暗,世界會因此帶著更多愛與和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