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創傷後循環模式的能量治療!

三重編序系統是其中一項常用而效果顯著的Access Body® 手觸程序,它 與衝擊和創傷有關的,這個程式通常在情感創傷中使用;而如果軀體的疼痛是來自創傷,尤其當情感或身體在意外中經歷很大的衝擊,導致這個受影響的人將生命定格在事故發生前或事故發生後,這個程式也會非常有效!

我們注意到人體內有三重編序系統是因為有些人一直不斷地重複同一個故事,不斷循環,他們把同樣的事情說了一遍又一遍,就是有這個系統。

你可曾認識一些人在遭遇意外後,或失去愛人之後,他們會常常講這一切? 他們說這些的時候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事情一樣,即使它已經發生在多年以前。為什麼他們不能去創造他們的生活?因為他們不能夠,他們一直被這程式影響。

三重編序系統是關於次元、實相、時間、空間、軀體、頭腦、本能、交替、平行、鏡像和反現實和其外的一切,三重編序系統發生是這一堆東西被混雜在一起,而當它們混在一起時,那個人就開始重複循環在這個永恆的圈內,始終無法擺脫它。

在療程中,你會舒適地躺下來,我會根據你的身體的需要把能量導引到身上不同的地方。

費用:$1500 (1 .5小時),五次九折
立即預約

*歡迎預約開班,最少二人一班,上課時間為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