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我把自己沉澱了兩天,有這樣的感想

—————————————————

這是一個很神奇的體驗。

完成整個治療後,我能夠重新感受到自己身體的能量。治療後的第一天,在做靜心的時候,我問自己的心,你還好嗎?它竟然說大病初癒,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然後,我感覺到我的心之前一直強撐着防備周遭的一切,像是跑完長跑之後的疲累)

今早,在YouTube看到一些片段,也許之前我看了之後會大哭一場,今天看完了之後,只是有一兩秒想哭的感覺,但很快我就知道這是一種習慣或是記憶的條件反射,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安全的。因為下一秒鐘,我笑笑口說習慣這個事情真難改,當認知了只是自己的習慣後,我心情立即回復正常😆

還記得剛從治療室離開的時候,我還是覺得很奇怪是不是真的沒事了 (哈)!整個過程,快得讓我難以置信!但我真的是這樣被療癒了~

老師,謝謝你!就這樣纏繞了我很多年的困擾,就輕輕鬆鬆的解決了。」

「早晨老師,好多謝你琴日幫我做心靈療癒,跟住幫我除障同埋做收回靈魂碎片。今日瞓醒嗰下,有好耐冇試過嘅舒服自然感,好感動🥲

可能我一開始嘅時候好似唔係好知自己做緊咩,唔知係應該用心聽你講咩定係比自己自由諗野,定係應該唔好比自己諗野🤣 啱啱做完嗰時一開始只係覺得好似輕鬆咗冇咩特別,不過一落到街行多兩步就發現,個人對個世界感覺唔同左,係真係老土啲咁講: 對個世界係多咗好奇同埋正面嘅諗法,內心平靜咗好多。

可能因為我係第一次做心靈療癒,我覺得成個體驗好特別,見倒啲顏色不停轉,顏色流動嘅方向又會轉,實在係非常神奇😝

多謝你話比我聽,呢個世界有無限可能,想要嘅嘢可以自己創造,希望黎緊想要嘅野可以一一實現」🥰

「我要找老師做心靈療癒,因為我要有一個很重要的面試,我很想利用提升能量來增加我面試成功的機會​。
我在過程中發現,原來過去曾經對我不好的人成為了我成功的障礙,老師教我如何把能量轉換,由負面的經驗轉成愛的能量,神奇地他們在我眼前慢慢就轉變成一個可愛的人。
老師又把天使的能量傳給我,還有把天使的信息告訴我​。這一些信息的確給我了一個很大的強心針。
過程結束後我整個心情都變得不一樣了,由初時的緊張萬分到一種對面試的期待與興奮。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最後,我被取錄了。我真的很感謝老師給我這一個療愈的課程,讓我能夠提高信心,更有效地在面試中發揮。」

「多謝你開啟左我靈性之門,記得一年前發生左一件事令到我心情好差 成個人情緒好唔穩定 因為因緣之下上 google search 找到老師你我做治療,果次我好快就冇事 然後我更加接觸不同身心靈的工具及方法。我有接觸過很多唔同的老師 覺得你是一個比較客觀講嘢好清晰 方法可以容易放入生活之中。好開心可以認識你。」

「自從612近距離食催淚彈開始情緒愈來愈唔穩定,心情好down 冇咩動力,情緒好容易被牽動。到後來經歷沙田情況同元朗事件情緒去到臨界點,每日都頭痛,情緒好抑鬱,想法好負面。跟老師見面時,老師幫我用心靈療癒,處理負面情緒,令我明白到自己原來把很多身邊的人及社會上的情緒也放到自己身上,才會那麼負面。過程中那些畫面一直走出來到後來慢慢地內心恐懼感消失,整個人身體也放鬆下來。感謝老師幫忙,讓我有機會關顧自己身心靈。謝」

「自從元朗西鐵事件後,心情好低落,做咩都無心機,好負面,笑都笑唔出。朋友介紹下搵左筠妍老師幫我做心靈療癒,當我答「yes」的一刻,感覺到毛孔張開,身體入面既負能量好似沖出去咁,做左幾次之後全身都輕左,好輕鬆。筠妍老師好有愛心,耐性咁問我內心的感受,我感覺到被接納。我了解到我受收了很多社會的負能量,感恩老師的幫助,讓我有一個新角度看世界❤感謝你」

「謝謝老師為我抒解從小至大一直潛藏心底裡的鬱結,了斷一切負面思想,亦讓我明白要聆聽內心的真正想法,愛自己的重要性… 別讓工作填滿人生,是時候學習休息。正式跟愛犬道別,愛犬送我擁抱這份禮物時,一道強大的熱流湧進身心內,療癒後身心輕鬆了,內心不再繃,而且滿是陽光氣息。」

「自從元朗西鐵事件後,心情好低落,做咩都無心機,好負面,笑都笑唔出。朋友介紹下搵左筠妍老師幫我做心靈療癒,當我答「yes」的一刻,感覺到毛孔張開,身體入面既負能量好似沖出去咁,做左幾次之後全身都輕左,好輕鬆。筠妍老師好有愛心,耐性咁問我內心的感受,我感覺到被接納。我了解到我受收了很多社會的負能量,感恩老師的幫助,讓我有一個新角度看世界❤感謝你」

「本來我失業同情緒低落左都一段時間,又搵唔到野做,我就更加少出街見朋友(因為不想花錢)….做完諮商既過程我不停喊出來,因說中哂我所以問題點所在…我要學習面對自己黑暗面。最後老師幫我做左個小治療,之後我下午就去見工。當時其實無咩感覺的,但好神奇地…見了好幾份工作都沒有請我,唯獨一份,那份就是老師跟我諮商後,下午見的那份,而且是一份非常好福利的公司及大企業呢!現在的我,已經開心返同有自信左:)」

「當我最低潮既時候識到老師,可能係宇宙既指引,於是決定不如做一次諮商。

係諮商過程中,令我可以坦誠面對真實既自己,接納並包容自己既一切,放低別人眼中既我。再經過治療之後,情緒平靜左好多…… 而最深刻係當我代入他人感受既時候,完完全全感覺到對方既感受,令我知道就趁哩個機會,好好學習打開心,等待接收宇宙要送俾我既禮物⋯⋯於是我從牛角尖走返出嚟。
好感恩老師治療我既內心,將我既陰暗面從我最深處拉走,回歸屬於佢地既地方。」

「係個人咨詢既時候,唔單止係解決我表面需要, 更治療我內心深處既問題,好仔細, 好全面
仲同我做左唔同既治療, 令我印象深刻係抽幾張牌之後就張牌既力量就進入身體, 感覺好似有一種魔力令到全身都輕鬆,仲有個胃都冇咁唔舒服
亦都係read牌既時候 ,知道一直都質疑自己既能力,其實自己可以做得到。比我了解自己多d,只要堅持 相信自己 就會有不錯既成績,仲有要勇於表達自己既想法, 唔好太遷就人, 做返自己, 真係覺得好神奇, 竟然塔羅牌會比我更加了解自己
要好好愛自己 先至會有人愛我同錫我
我好相信自己係咩人 就會吸到咩人係自己身邊,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