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密碼(Healing Code)是由Alexander Loyd 發現的,他擁有心理學與自然醫學雙博士學位,客戶遍佈美國50州與全球超過158個國家。

他用密碼治好妻子患了十二年抑鬱症,以及班·強生醫生的漸涷人症後,便開始到世界各地教授這簡單而効果驚人的自癒方法。

療癒密碼 簡單來說就是用手指啟動頭上重要的”穴位”(像針疚但不用針,而是用手指做的),從而啟動免疫系統及轉化破壞性細胞記憶的方法, 經心率變異度測試,證實可在短時間舒緩中央神經系統的壓力,速度驚人!現在世界上已有成千上萬的人驗證療癒密碼的效果,大大改善了身體、情緖及人際關係等的問題。

在一次療程中,會先進行諮商了解你的問題所在,然後會教你療癒密碼的使用方法,之後會引導你尋找與問題有關之影象,逐步療癒轉化,你亦會獲得一組協助你解決問題的專屬密碼,可回家繼續自我療癒。

*費用$1500 (1.5 小時)(可遙距或面見)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