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Foehn 愛麗斯、 馮曾是巴黎培訓的服裝設計師、12年前開始她的靈性成長教育和療癒工作。2013年始創了超越極限能量療法(SC3)、狗貓超越極限能量療法 (SC4)和創造金錢與豐盛(SC6)課程,也與英國的Linda Turner 共創了超 意識連接 1 (SC1) 和超意識連結2 (SC2)能量療法。

她周遊在大陸、香港、日本、台灣、倫敦、奧地利等地授課和進行療癒諮詢工作。完全專注于傳授靈性知識、宣揚通過愛和與內在自我的溝通,用慈悲和寬容去面對生命,無條件地接受和尊重自己和他人,善用宇宙運行的律法,創造奇蹟般的生得到豐盛快樂命,活出精彩的人生。

她的學生和個案包括了老師、學生、各種專業人士、醫生、心理咨詢師、身心靈工作者和娛樂界名人等。Alice 可用英語、德語、法語、普通話、廣東話、客家話、印尼話溝通。

永不放棄的信念:我是宇宙創造的光與愛的靈性個體。我接受自己的智慧與完美且被賦權過一個豐盛、快樂的人生。.

代表自己的一句話:我分享光和愛給在黑暗中伸出手的靈魂。

想對網友説的一段話:當你處於困境或是黑暗中,不聚焦於你的不幸,換另一個角度去看事。審查一下內在的指引,找出在黑暗縫隙中的一絲光,再把它慢慢地、無限地放大。就在你行動的那一剎那間,光明之路已經開始為你打開。你會發現,那些困境實在是一個偽裝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