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部分的小孩一樣,自少我看到動物時總是特別喜歡,而這份喜歡被保留直至長大。我相信我們都曾經能自然地跟動物溝通,可是長大後一度又忘記了這了不起的能力。

在十多年前,我接觸到Rosina辦動物傳心的課程,讓我重新拾回這份神奇。幸運地,我天生配備了良好的直覺能力,同時也愛用圖畫表達意思,所以很快學會了如何運用這種"外語"。我很喜歡一齣電影Arrival,裡面提到當你全心全意學習一種新的語言,就會開始由新的方向去思考,於是擴展了另一種世界觀。

動物溝通Animal Communication,不知為何在香港稱為動物傳心,也許代表著這不單純只是對話,也有著心傳心的意義。就以我的鸚鵡恐龍仔為例,當牠想要表達一些複雜一點的感受給我,總是透過夢境的方式,讓我得以親身體會。跟動物互動總是相當溫暖,心裡面有一塊好像一直缺席的位置被填滿了,動物是給我們回到自然的一扇門,而動物溝通師就在人和動物之間築起一道橋,在其中,我們的心靈相遇了。

首次溝通後將贈送一幅你的動物繪畫作為紀念 (繪畫為JPG電子檔,如需特定尺寸可幫忙製作)